3344体育新地址3344体育新地址

科学研究

副院长陈任一行赴京参加“第六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共管理创新论坛”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80

10月28日,第六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公共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受会议主办方邀请,我院副院长陈任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医药卫生、医疗保障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健康中国’背景下‘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展开研讨交流,为完善整合型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献策。陈任受邀参加“健康中国支撑保障体系”专题圆桌论坛,并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基地、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首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天津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健康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汇集医药卫生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交流探讨公共管理创新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影响,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转变集智献策。本科毕业于我院的多位学子,现为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到该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来,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3344体育新地址 张现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