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体育新地址3344体育新地址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与“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政策研究网络”成立大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政策研究网络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强主持会议。我校3344体育新地址副院长陈任受邀参加会议。

陈任申报了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政策研究网络首批招标课题“公立医院医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机制研究”并获得批准,会议现场举办了课题签约仪式,陈任作为课题负责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签订了课题委托协议。

据悉,“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政策研究网络”是由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牵头,整合原“中国卫生经济培训与研究网络”与原“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基础上搭建的综合平台,网络成员单位主要由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其他社会机构组成,致力于为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该院作为网络成员,便于与其他成员单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也为该院教师拓宽研究视野提供了平台支持,有利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344体育新地址 阳慧 许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