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体育新地址3344体育新地址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受邀参加首届全国生命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8日-10日,首届全国生命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深圳大学举办。大会汇集全国700余名师生参加。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我院硕士研究生代晨、王青、张静雅、郭孟子受邀参加会议。

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代晨受邀在大会做报告。她的汇报题目为《农村老年人多重慢病与运动认知风险综合征的相关性研究》,并就相关内容与评审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2022级硕士研究生郭孟子、王青、张静雅入选大会墙报交流,现场从研究设计思路、创新点等方面同参会师生进行充分交流,获得师生一致肯定。

据悉,此次学术论坛是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联合清华大学等高校主办,旨在围绕生命健康交叉学科的现状、发展和前景进行分享和交流。我院研究生受邀参加此次学术论坛是研究生科研和创新能力的充分展现。

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质量和数量均有所提高,学院将继续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高水平卫生管理人才。(3344体育新地址 阳慧 代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