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4体育新地址3344体育新地址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代会暨2023年年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8

12月20日,3344体育新地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赵云峰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

赵云峰指出,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3344体育新地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深化院校合作,开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局面;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医疗保险系教师党支部获批安徽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在《2023年度工作报告》中,赵云峰回顾了2023年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师生在各类国家级比赛中屡获佳绩;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新获批各级科研项目45项,总经费达513万元,其中国自然获批5项,横向项目经费209万元;重视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开展20余次国际交流活动,首次举办“江淮医保论坛”,与宿州市卫健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学生工作频频出彩,学院获评2023年度校“红旗团委”、“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高质量完成年度就业工作任务。

赵云峰强调,2024年学院将着重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国自然申报工作以及40周年院庆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3344体育新地址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医学教育事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3344体育新地址教职工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3344体育新地址 赵进法)